风聆尔语

我爱先生,先生爱我,啾咪~

  “没有恶龙了,老爹……”

  呜呜呜哭死我了,从迪希雅说他爹喜欢给她讲英雄故事我就知道一定会有反转……即使她爹真的是一个残暴不仁的坏人,但会给自己女儿讲英雄故事的父亲,也一定是希望女儿以后能够成为正直勇敢之人的父亲。

  但虽然猜得到剧情可能的发展,该刀的时候还是被刀(明明是一个很俗套的误会、父爱与遗憾的故事,我却哭得稀里哗啦,从很早开始就被猛戳泪点!)。

  库塞拉真的把迪希雅教的很好,她成长为了一个有自己信念、有自己善恶标准、有自己珍视的人事之人。

  ——即便是在那样一个罪恶的泥沼中长大,即便代价是她对自己误解、反感、疏离、疏远……甚至是鄙视、敌视。

  ——这种爱是非常纯粹的——我爱你,仅仅是爱你。

  当迪希雅终于说出那句话时,她才彻底完成了父亲对她的教导,也象征着她接过了父亲手中『斩除恶龙的英雄之剑』。

  这段安排是非常巧妙的,先前迪希雅因为不理解和抗拒一直不肯说出最后那句话,现在她终于拿起了父亲曾经举起过的玩具剑,仿佛隔着数年时空对幼年记忆里的父亲的回应——至此,英雄故事才算真正的结束。

  ——迪希雅传说剧情《狮之血》

评论(11)

热度(98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